close


YOYO:『大家好,我叫YOYO,是隻喜馬拉雅貓。你問我是不是從喜馬拉雅山上來的?嗯……不是喔!我不是雪人啦,雖然我穿著厚厚的毛衣,而且喜歡喝冰冰的露水和ㄋㄟㄋㄟ……』

YOYO:『我平常都吃健康的飼料,最喜歡的食物是貓罐頭、偶爾才分到一滴滴的雞排,還有任何丟在垃圾桶裡主人忘記藏去陽台的東西……』



YOYO: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看我!怎麼樣,我是不是又強壯又帥氣?我最得意的就是我壯壯的四腿和尖銳的牙齒,不管什麼敵人我都敢面對,而且是有小獅子、獅子王凶巴、小啃啃、小虎爺這些異名的硬漢喔。\__/ 』



YOYO:『咦,等一等,不可以把鏡頭拉開啦!m囧』

(Naraka:『其實就是這麼小隻。XD』)



YOYO:『哼,你們一定會因為我小小隻的就瞧不起我。想笑就笑吧!m><』



YOYO:『其實我只是身體小,實際上我可是很有尊嚴又很驕傲的小貓咪……不對,是小老虎、獅子王!>


YOYO:『好吧,為了避免你們不相信,我就告訴你們一個很偉大的秘密吧!mA__A』



YOYO:『其實,我的真面目是一名大‧法‧師!m+__+m 』



YOYO:『這樣你們就知道我是不可小看的吧,在我可愛的外表下,可是藏著很多秘密的!^O^y』

Naraka:『有這麼多秘密我怎麼都不知道……』



YOYO:『你們說還有哪些秘密啊?嗯,讓我想一想……想著想著就好睏……嗯我好像想不出來了……我、我只是隻小貓咪,應該要睡覺了……zzzZZZ』

YOYO:『我還有什麼神秘身份,還、還是下次再告訴你們好了!那,我要去昏倒睡每天的第五次午覺囉!午安……zzzZZZ』

到底一天要睡幾次覺呢?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